酒狂

如果你要离去。

过了半年再次登陆Lofter,仿若物是人非。这半年我放下了一个人,喜欢上了另一个人,他的担当、热情、幽默都是别人给不了的。通常幸福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故事可以讲。
我在南京,主要是想来看看故人。他一切都好,我们双方都懂得克制了。因为驾照而引出了“我做我男朋友的车”,他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和他在一起,我需要一直伪装自己,很累的,把自己包装的很努力上进。(其实我本来就很上进hhh)但和我男朋友就不用,反正他知道我所有的小心思,所有的软肋,只有当看透一个人时,还能保持爱你的心态,才是真的爱你,我应该懂得知足。

感觉之后估计要很久才会再见面....有些话就微信讲吧..... 很庆幸去年五月能认识你 这一年都觉得很开心有动力,我希望你知道,你就是我难得一遇的对象,如果别人是70%,你会更高。但我懂你并非如此认为我,不过无所谓... 那我猜这件事就这样翻篇了,毕竟你有喜欢的妹子了,我也有bf了。你是激励影响我很大的人,我一直在慢慢变好,懂得争取想要的东西,你说希望路过你生命里的人,能因你变得很好,那我还算不负你所望....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你不想错过的那位,best wishes lah

我觉得这应该还算一个相对不错的结局吧,如果我真的在你的人生轨迹里多多少少起到了一点正面的影响,那我也真的会很开心啦,有缘再见吧,祝幸福[机智]!

哈哈,有缘见

现在听着陌生人,但我真的不希望变成陌生人,还是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天。

《东邪西毒》里有段台词:“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相信有些事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区别。有些事情是会变的,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我看着镜子才知道我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间里,我最喜欢的人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该有多好。”

不说了,再见吧,珍惜眼下

评论

© 酒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