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狂

如果你要离去。

说实话 我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结局 或许是因为我的ins吧 他没办法承受看到我放个男票照片

这个结局是自私的 他单方面删除了我 留下我一脸惊愕 来不及反应 他需要干干净净删除和我有关的所有东西 照片 微信 ins。这样才能不被回忆拉扯。如果我希望他好 难道不应该让他删了我吗。

我和他每一次的对话 都收获很多 毕竟作为年长我三届的学长 见过的世面 学到的知识 都比我多。虽然我们只在短短14个月见过寥寥几次面 但他对于我的影响是很大的。

让我知道努力是什么感觉 我必须push myself very hard才能感到抓住未来。谁予谁都是过客 不存在陪一个人一辈子 那个谁拥有的也不是我拥有的 只有自己变强大 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才有资格有底气的站在这个世界 面对风风雨雨 屹立不倒。

加油,骚年。“我每次告别都会对她们说 加油” 所以 我想这是最后一篇关于你的post了 我也要move on了 带着关于你鼓励我的这些言语。to be a better person. 健康努力向上。

评论

© 酒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