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狂

如果你要离去。

加油

从没有价值的事情中找到价值,哪怕是整理100个excel表格,不要单单对照有没有误,要想为什么这个表格是那么设计的。每做一件事情都要让它变的有意义。

要自己刻意做事情。要去做自己觉得难的事情,对自己的提升才是最大的。有那么两种人,第一种人,潇洒轻松,应对自如地做每一件事情;第二种人,永远都在工作学习,整天都在干活忙工作。第一种人是学不到东西的,他们永远在原地踏步。当你重复做一件事情,你只是在用你已有的知识体系,不会增加新知识了。而第二种人是在进步的,因为他们做的事情是没有做过的,做完即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最后他们学到了,成长了。就像我打英辩,虽然没有打的很好,但我在查资料做research的过程中,我也增加了很多知识。如果你在学习的过程中,应对自如,没有压力其实是不好,因为是在原地踏步。只有刻意让自己去做完成不了的任务才是提升自己最大的办法。

我那天去见我初恋,发现我们两个已经是不同世界的人了,没有办法交流。她以前特别有才,因为境遇不同,现在是这样。她还是很漂亮,但……

我小学是在老家读的,是很普通的。之后什么样的人都有,有辍学的,混道的……初中也是一样。我就是要做到最好。现在很多人来加我微信,我都直接屏蔽,因为根本没有必要交那些朋友。我也希望和我有过交集的人以后也能很好,所以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把这些说给你听,希望你以后能进步,而不是退步或是原地踏步。功利得来讲,我希望这些我喜欢的朋友以后还是很交的,对我有帮助的。

评论

© 酒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