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狂

如果你要离去。

1. 上课千万不要怕回答问题错误 不会就问
2. Never be arrogant
3. 每天晚上反思今天新学到了什么,记在备忘录里。
4. 让自己做的每件事有意义。比如,今天是周五,我没有课,我要有计划性,下午1-3点的时间段我要achieve什么东西。如果困去买咖啡。其实你只要想,我现在不学,我比别人又慢了一截。因为我上半学期已经浪费了。
5. 每天制定第二天的计划,我现在觉得这是有必要的,从学习到生活都要,gym也好,去办事也好,不能拖拉。Procrastination太可怕了。
6. 做一个懂得节制的人,当别人都在玩的时候,我要懂什么对我是重要的。
【entertainment和你的专业知识是成反比的。通常人们不会和去跟请教问题的人有close的接触,每个人都会有一圈玩的很好的朋友。像我,有很多人都来问我问题,我们都是工作方面的联系很密切,但私下不太会有接触。有很多人就根本不会来找我玩,因为我是不会去的。所以成为像我这样的人吧,代价就是失去一些entertainment的时间。】
7. 每天读新闻。
8. 不要做一个制定很多计划,但却都不实现的人。脚踏实地才能走的远。

评论

© 酒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