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狂

如果你要离去。

なんでもないや (movie ver.) - RADWIMPS

【只要一点点时间就好 再给我一点点时间】

【再让我们互相依偎一会儿好吗】

一个月的时间,我经历了从暗喜,到失望,最后到接受的过程。

人真的需要学会长大,懂得克制。不是小孩子了,躺在地上耍赖撒泼是得不到棒棒糖的 —— 我早就应该明白这个道理。其实换位思考一下,他真的很包容我。

【对所有包容我的不理智的人说声谢谢。】

说是不想找人陪是假,自己一个人也倒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不用为另一半的一颦一怒而费尽心思,心中也不会因某人的存在而一直有所牵挂。我是否应该感谢你的不接受?

过了那么久,也习惯了一个人的感觉。半年心中无人居住,空落落的。今天还在和朋友聊天,『即使生活再苦逼,只要有情感寄托,我还是能将日子活成诗。』『与其将自己的感情放在别人身上,不如自己活出自我。多关心自己一些吧。』

【关于RADWIMPS】

第一次知道这个乐队是因为他,在北京。me me she。那一晚喝完酒,我们躺在床上,互相关注了网易云,之后就一直在看他的歌单。发现这首歌是他听的最多的一首曲子,于是听了第一遍就爱上了。他的曲风给我一种 我在日本傍晚的海边 海风吹来的感觉;校园初恋的害羞感。

【Suppose I marry someone else, 
and a life grows between us, 
I'm sure that life would bear your gene somehow.

But without you here, it would definitely be boring. So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until the year 2085 by killing time.】

嗯,我希望我能一直延长那一刻。

他说,可能我们年底能一起去重庆或成都。We will see.

评论

© 酒狂 | Powered by LOFTER